Latest Posts

赤印+ 不存在的聖誕節

By December 17, 2015

Hollowings 2014年作品,最後的純愛NVL

總覺得......有個人 就在那裡等我............
等著......與我......再一次相遇............

遊戲名稱:赤印+ 不存在的聖誕節
遊戲製作:Hollowings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90~256 MB
年齡限制:15R
遊戲語言:簡
作者官網:Hollowings官方公式站百度赤印吧

【遊戲簡介】
如果風有顏色的話,會是什麼顏色呢?
如果雨有顏色的話,會是什麼顏色呢?

如果......心,有顏色的話......?
或許,會是紅色的?

但我......為什麼會......想到雪呢......?

總覺得......有個人 就在那裡等我............
等著......與我......再一次相遇............



【遊戲說明】
免費版R15部分,無語音及CG
繁體介面的玩家,需轉換系統區碼才可正常遊戲,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