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伴星~Companion~

By August 09, 2014

Narrator 2014年作品,在末日前最後的相遇NVL

兩個星球的終結
知曉結局的我與渴望溫暖的妳,
終夜之前......
唯一能帶走的是......?
遊戲名稱:伴星~Companion~
遊戲製作:Narrator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506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mb6zfp
作者官網:NarratorCompanion~伴星~

【遊戲簡介】
「可不可以收容我......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兩個手臂的距離外,她站在雨中,
雖然是夏天,蒼白的嘴唇不住顫抖。

偏離軌道的伴星所帶來的毀滅無法避免,
地下建造的避難所僅能庇護知情的少數人。
將自己生活搞的一團亂的少女;
明瞭末日到來而恣意揮霍的男人。

當他們納入同朵傘下,
一個影響兩人結局的故事悄然展開......



【STAFF】
企劃、腳本:張毅
原畫、CG:42
背景:KCW、松松
程式:低調的人、FNAITH
音樂:化怪、阿牛
演出:張毅、陣風
介面設計:Silvi

【遊戲心得】by 月璃
不管是介面、劇情都很精緻的作品
比起精靈旋律或是Mirror鏡,我更喜歡這部(因為之前我只玩過這兩部一一a
故事沒有特別的高潮迭起,算是溫火慢熬吧,但轉折很順,劇情又進入得很快,不會熬到看不下去
結尾......大概也只能這樣吧,就是二選一,但是收得很溫馨,如果走另外一條路,之後可能就會有點哀傷和遺憾吧
但是身為悲劇黨,其實我是希望主角走另外一條路的XDDDDD

【遊戲說明】
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