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自由之翼

By August 27, 2014

巴哈自製遊戲公會2014年作品,【進擊的巨人同人】3D捲軸動作遊戲

一名新人調查兵跟著大家一起參加第一次的城牆外探索,不料在途中被巨人打亂的陣型,更不幸的是這名新兵竟然被一隻巨人盯上了!這新人是否能安然無恙的到集合地點跟大家匯合,這命運就掌握在玩家手中了。
遊戲名稱:自由之翼
遊戲製作:巴哈自製遊戲公會
開發工具:Unity
遊戲大小:8.5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gi3e8u
作者官網:巴哈發佈頁

【遊戲簡介】
一名新人調查兵跟著大家一起參加第一次的城牆外探索,不料在途中被巨人打亂的陣型,更不幸的是這名新兵竟然被一隻巨人盯上了!這新人是否能安然無恙的到集合地點跟大家匯合,這命運就掌握在玩家手中了。

在遊戲中還會有幾名原作的角色出場,告訴玩家附近的狀況,也順便提醒玩家離集合地點還有多少距離。

【STAFF】
背景美工:39
介面:哈利菠菜
3D人物:馬華馬
2D人物:Akiko
程序:Wei辰
主劇本:紫辰
對話劇本:憂雨
音樂:nyubor
總監:小C

【遊戲心得】by 月璃
看到兵長當然要來玩一下(一米六對我完全不是問題),可惜兵長版也是用新兵遊戲,我還以為可以用兵長遊戲~
一開始以為Start是用鍵盤,遊戲應該也是用鍵盤,結果在我按遍Enter、Space、S、Z、X、C,怎麼就是飛不起來,死了N次後,終於發現要用滑鼠,但是手殘的我還是不停被吃orz
在信心崩潰之下去試了調查兵版,結果一次就過關,看來我果然是只能當調查兵的料呀,兵長就用來仰望吧(155仰望沒問題XDDDD

【遊戲說明】by 小C
自由之翼是在幾個月前,巴哈站聚時,自治遊戲公會的一群不怕死的勇者們,在短短的兩個月內(真正開發大概一個月左右...)瘋狂趕出來的遊戲
由於時間短促,無法給大家獻上更好的遊戲,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團隊的成員已經盡我們最大的努力,想辦法拿出一個完整的,可以玩的遊戲

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