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失色的天空 (簡中)

By June 06, 2014 , ,

攻略之心製作組2009年作品,【網球王子同人】乙女戀愛AVG

背負著過去的少女,誰將為她的天空上添上色彩.....?
遊戲名稱:失色的天空
遊戲製作:攻略之心製作組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49.8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zqga9a
作者官網:百度攻略之心吧

【遊戲簡介】
她一直都是孤獨的,在自己的世界,不敢付出任何感情,比任何人都堅強,卻害怕受傷。
“如果這世界已經變成黑白兩色,我不知道,我應該用什麼來描繪未來,那失色的天空......”

她渴望親情,希望被人認可,尤其是......
“我所做的一切,到目前為止......都只是為了讓那個人看到我的努力,承認我。”

她就像是安靜的鈴蘭花,在灰暗的世界裡,等待微光,等待幸福。



【STAFF】
總策劃:生之悲哀
遊戲總編:米米,生之悲哀
發佈/宣傳者:生之悲哀
程序組:生之悲哀
策劃輔助:加百列
劇情編輯:冰姬宮雪舞,已の成年,依,奈奈,曼曼,草莓,77,可可,~隨gT緣,小娜,貓少爺
總繪圖美工:米米
繪圖美工:Dioro,Swallow,ye8686,君,羽,∮黑爵№緲淼,佐人
上色美工:Swallow,麻日,虹,79君,ye8686,小凡,朧川,絆°繸柒 ,李洢明 ,Dioro ,雪梨醬,Cverny ,貓貓,鬼矽音,烙銥血
描線美工:白菜,最純潔的坑主
論壇製作:可可,77
應援:嵐雪の夢

【遊戲說明】
可攻略人物:幸村精市、觀月初、柳蓮二
繁體介面的玩家,需轉換系統區碼才可正常遊戲,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