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龍魂–命定–

By April 08, 2014

涵夜月2014年作品,龍神神子戀愛(?)EDU

『我說妳,覺得神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小心啊!女孩,這是身為日昇國神子的忠告。』
身邊之人的期許、旁人的警告,
那麼,應該相信誰?
遊戲名稱:龍魂–命定–
遊戲製作:夜色月歌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20.2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7n3t55
作者官網:官網夜色月歌

【遊戲簡介】
醒來的同時,被告知自己喪失了記憶。

不曉得自己是誰,不曉得過去,更不明白喪失記憶的原因,
僅僅只有陌生之人如此表示:

『妳是守護國家的神子,這是違抗不了的命運。』
『一國的未來維繫在神子身上,若是逃避,國家將會面臨毀滅。』


在無去無從的情況下,為了國家終於同意,
學習神力、增加學識、提升人脈,
得到了祭司的指導,與專屬於妳的侍從的關心,
從一開始的茫然無措,漸漸的,開始夢想著為國家帶來幸福的未來,

一切都十分順利且美好,
美好得……不似真實。

『我說妳,覺得神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小心啊!女孩,這是身為日昇國神子的忠告。』


身邊之人的期許、旁人的警告,
那麼,應該相信誰?



【STAFF】
《企劃、劇本、程式》涵夜月
《人設原案》久遠‧悠
《人設、繪圖》KASU
《養成動畫》凌安
《介面》QR
《音樂》aeonnight(萬古)
《影片》蘇眉
《日文翻譯》AKI、紫苑

【遊戲心得】by 月璃
這個.....玩完之後我的仇恨值也爆棚了(掩面
宣傳期我以為龍魂是先苦後甘的戀愛養成,一開始的喜好是:祀己→澄→末夜
後來繪師一換,宣傳影片一出,變成:澄→祀己→末夜(對不起末夜,我真的愛不起你.....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果然沒錯,澄你真是個好孩子
我多希望祀己的結局,是澄的結局,但是不要對自己亂來呀,既然祭司做得到整形之術,神力如此強大的女主裡應做得到呀,要凸、要翹或是要整形都不是問題吧,幹嘛想不開....orz,但是女主的決定很好,我多想看她回去打爆祀己和末夜(握拳

其實如果是我,我會暗中繼續培養實力,然後某天偷偷把正牌綁走(似乎幹掉就會被發現吧,所以不能殺),移花接木,反正等記憶恢復就沒差了,演得好可以慢慢瓦解這個國家,責任還可以推給正牌,國家快要再見時,再把正牌還回來,讓她自去見證國家在她手上毀滅(阿~我好聰明XDDDD

不過不管可不可以治好,和澄快快樂樂生活下去也不錯,澄你就打昏直接扛回家去吧,不過魔人不是有魔力,難道不能製造個幻覺出來再慢慢治療?
這邊我非常好奇,當出魔人被龍神趕去北方,這中間感覺有濃濃的黑幕,我覺得人類一定有耍詐一一a

其他兩人老實說沒什麼好說的,祀己唯一比末夜好的是,他沒有移情作用.....
如果末夜移情直接移到底,最後選擇女主,或是乾脆對女主冷淡,像祀己一樣,那我還會欣賞他
但是他在那邊游移不定,婆婆媽媽,還好是到最後真相才揭曉,如果是中間告白,我一定會直接賞他幾巴掌(我和她,你馬上給我選一個!

但是既然正牌醒了,看在女主這麼好騙的份上,我覺得其實兩人哄幾句,女主就會乖乖就範,繼續奉獻犧牲
他們是笨蛋嗎!←結論

特典後面感覺像霧裡看花,某篇感覺像是澄的視點,發生在祀己結局,女主成功爆走復仇後
其他整個就看不出來到底是龍神,還是那個裸男的視點XDDD
所以之後的故事會是柳原京樂周遊列國傳嗎?!

【遊戲說明】
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遊戲有販售刊物,After Story也收錄其中,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官網刊物販售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