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給寧靜的雪

By March 08, 2014

KisekiXKiseki 2013年作品,冬季學園傳奇AVG

「這是一個每個人都知道的故事。」
遊戲名稱:給寧靜的雪
遊戲製作:KisekiXKiseki
開發工具:Artemis Engine
遊戲大小:128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作者官網:KisekiXKiseki給寧靜的雪

【遊戲簡介】
冬、白色的冬天、雪。
「柚歸祭」是清名學園特有的活動,也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一個活動。
主人公.高保守人所在的班級所準備的節目是舞台劇,劇本是在講一個魔王及魔女、公主、王子的故事。
也許是命運註定,守人所擔任的角色是故事中的主角-魔王。白色的冬天裡,學生們開始為了舞台劇而排演。

然後,在一次偶然之下,他在窗外看到了學園傳奇之中,最著名的一個傳說「雪的少女」。
不如傳聞中恐怖的少女,在飄雪的窗外,銀色的長髮完全沒有沾染上任何雪花。從白皙無暇的臉上,對守人投以溫柔的微笑。
從那一天開始,守人時常會去那個窗邊和她見面。即使沒辦法用手觸摸的到實感,少女在他的心中的那份感覺卻十分真實,少女身上感受到的熟悉感,使他不曾懷疑過她的存在是否為虛幻。

在雪花開始靜靜飄下的12月裡,他的身邊的一切也逐漸發生變化。同樣一起演出舞台劇的朋友們、窗外銀色長髮的少女、早已無法追溯的「過去」、他自己也不知道的「他的過去」。
對他來說,「魔王」的存在似乎不只是侷限於劇本內的事。
全部都伴隨著雪花的飄散而開始......

虛偽、抑或是命運?

【STAFF】
企劃、劇本:音井月
原畫:COS
影片:禮二
界面:真夜、步深
程式:緒兔葦月
語法提供:Kazu(m-kz)
特別感謝:AT、Mikage、Ruku、犬拓&所有從2006年開始支持本作品至今的所有玩家



【遊戲心得】by 月璃
最近一口氣出了好多遊戲,我都沒時間玩了;又因為春假到了,跑出去玩好久沒更新XDDDD
給寧靜的雪雖說是KisekiXKiseki的第一部作品,但是卻是在TOU釋出後隔了5年才推出,我覺得KisekiXKiseki的作品走向雖然不算主流,但劇情都算不錯,是那種要順著劇情慢慢看,才能體會整部遊戲的感覺,這點我覺得在前作TOU感覺特別深刻。
大概是因為起先是以Android版為主,在轉為Windows版後,以現在的電腦解析度來說,畫面稍嫌小了一點。
目前只跑了開頭劇情,一開始就在開會討論柚歸祭,我還以為我錯過了什麼開頭XDDDD
KisekiXKiseki的作品大部分都著重在劇情上,品質算是小而優的作品,有興趣的人請慢慢去體會遊戲劇情,至於心得什麼,等我玩完想寫再說吧XDDDD

【遊戲說明】
2013.04.01 Android版公開
2014.01.26 Windows版公開
此遊戲有兩種版本,分別為Android版和Windows版,差別只在於平台不同,劇情是一樣的
遊戲存檔,第一格是供Q-Save(快速存檔)用,所以在正常存檔畫面下是點不下去的,請從第二格存起
KisekiXKiseki社團方針為,「不開放官網以外地方轉載、公開遊戲檔案」,因此本站下載連結是直接連到遊戲官網下載
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