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Time To Star 星光之路

By February 21, 2014 ,

ALFA遊戲組2014年作品,戀愛明星養成遊戲
天王巨星,那是演藝圈中打拚的人們,永遠的憧憬
只是......最後能站上演藝頂端的人,僅僅只有少數......
在這個充滿競爭,卻又魅力四射的明星時代,未來之星,妳準備好了嗎?

遊戲名稱:星光之路
遊戲製作:ALFA遊戲組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16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7vsd2x
作者官網:ALFA遊戲組

【遊戲簡介】
天王巨星,那是演藝圈中打拚的人們,永遠的憧憬
只是......最後能站上演藝頂端的人,僅僅只有少數......
在這個充滿競爭,卻又魅力四射的明星時代,未來之星,妳準備好了嗎?

【STAFF】點擊展開



【遊戲心得】by 月璃
龜速攻略中,目前成功推倒病嬌東和時非,病嬌東的告白有點恐怖,突然感到背脊發冷XDDDD
吃醋橋段很有趣呀,之前看到論壇有人發小惡魔模式的對話截圖,真是太有愛了,下次我要用小惡魔狀態推人,來霸氣一下~
遊戲唯一的怨念大概是沒有換裝系統,第一次換裝回到介面,我還以為是沒按到,再回去換一遍,試了幾次終於驚覺原來星光之路沒有換裝系統!(哭泣
怎麼可以這樣,辛苦存錢買衣服,就是為了看美美的造型呀(搥地
中間沒CG就算了,但是沒有戀愛結局的圖算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明星志願2是我這系列裡最喜歡的一部,之後2000雖然不錯,但是對追女性沒啥興趣,我要帥哥一3一
明3畫風不對我的味,主角的外型讓我愛不起來呀,玩了幾次就不想玩了一一a
星光之路真的有讓我回到明2時代的感覺,比起美少年夢工場雖然沒有那麼面面俱到,但是我覺得很好了
至少我等了9年,居然讓我等到了!(但我不會因此而燃希望,去期待有生之年的遊戲的......
總之ALFA出品,品質保證,喜歡明星志願的人,一定要去玩玩看!

【遊戲說明】
遊戲已加入2014.02.15的補丁
攻略無能,請移至星光之路 攻略
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