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Eynare2 (簡中)

By January 04, 2014 ,

水螅2010年Demo,美麗大姐姐和可愛菜鳥弟弟的誘拐(?)物語

被前任騎士團團長甩掉的凜.拉切特,為了振作,接下了訓練菜鳥見習騎士教官的任務,在美男眾多的騎士團,會發生什麼事呢?

遊戲名稱:Eynare2
遊戲製作:水螅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37.2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efhsc8
作者官網:Hydrozoa系生物養成新浪微博

【遊戲簡介】
被前任騎士團團長甩掉的凜.拉切特,為了振作,接下了訓練菜鳥見習騎士教官的任務,在美男眾多的騎士團,會發生什麼事呢?

【STAFF】
策劃、劇本、程序、美術:水螅
背景:誰そ彼亭
音樂:RamineTHE MATCH-MAKERS煉獄庭院
音效:閃吧

【遊戲心得】by 月璃
這遊戲似乎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有說要製作,但水螅太忙了,2011之後好像就沒有消息....,所以容我先分類到死坑去
看了之前的部落格,很多人物立繪都重新上色,感覺之後應該是大幅度打掉重練的機會比較大一一a
快速跑了一輪,新生訓練我怎麼這麼容易就戳到阿爾喀阿!還是只是他太會抱怨????
據部落格所說,薩的目標是成為優秀的騎士,於是主角和他私奔了......;凱斯的目標是繼承家業,於是主角和他私奔了......;阿爾喀的目標是鬥倒自己的兄弟,於是主角和他私奔了......,所以我用誘拐這副標應該沒錯(大誤
好吧,這遊戲其實還很短,之後要是有可能出現下一版試玩,我估計會有很大的改變,所以這版看看就好(啥!
角色上~其實我挺喜歡封的,這種笑面虎通常是我的愛,只要不要像教主大人一樣黑掉就好(望天
見習騎士組,..................,..........................,..................
以上(喂!

【遊戲說明】
測試版只包括前三週的內容,每個人有一個事件,只要堅持前兩週都伴隨同一個人就能看到了......
繁體介面的玩家可直接執行,如執行有問題,請參照Q & A





此為試玩版 正式版尚未釋出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