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在Kindle建立中文目錄

By December 10, 2013

 kindle  不用刷機!!!
只要利用電腦連線設定即可
安全、方便,沒有刷機刷壞的隱憂

Kindle開機一進去出現的會是一堆妳放在裡面的書
分類(應該是Sort)選擇Collection會變成目錄顯示
不過想當然爾,利用Kindle去建目錄,當然只有英文可輸入

這邊我先列出兩個軟體
1. Kindlean
2. Kindle Collection Manager

因為姐姐的Kindle給媽媽了,而我的Kindle給姐姐,我自己去買了Nook,所以我手邊暫沒有Kindle ╮( ̄▽ ̄)╭
因此這邊憑記憶先做個紀錄,這篇文章應該是本部落格最陽春的發文了XDDDDD

Kindle Collection Manager這軟體只能在Kindle DX, 2, 3, and 4 non-touch上使用
我當初用的是Kindlean,Kindle Collection Manager不能用就換Kindlean試試吧XD
而Kindle Paperwhite和Kindle Touch,可以安裝Kindle for PC,利用同步功能去同步目錄,詳情可參考天火藏書

至於怎麼建....自己去摸吧,我手邊沒kindle暫時不想截圖說明(妳夠

Kindle內的目錄就算裡面沒書,是不會主動消失的,除非你手動刪除
如果裡面已經有目錄,在Kindle下,可以手動移到目錄底下
至於怎麼移,那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就可以叫出選單了,去認關鍵字Add to Collection,大概這幾個字就行了

教學就到這裡,這是教學嗎!?
有問題請不澀發問,雖然我不一定會回答就是了一3一

以上~

參考連結 自己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