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Attraversata Melodia》金色琴弦~交錯的旋律~ (簡中)

By December 15, 2013 , ,

Biforst遊戲製作組2013年作品,【金色琴弦架空同人】戀愛養成AVG

「我想要守護你,用我的音樂......」

12位攻略對象,誰將與你共同譜寫這一首命運之曲?
遊戲名稱:《Attraversata Melodia》金色琴弦~交錯的旋律~
遊戲製作:Biforst遊戲製作組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84 GB
年齡限制:全年齡
解壓密碼:cwfkrr
作者官網:Biforst遊戲製作組微博百度Biforst吧

【遊戲簡介】
「我想要守護你,用我的音樂......」

繆澤卡歷,1685年。
故事的起始之地,音樂之都的利加斯城,被人們謂為天才的小提琴家突然死於非命,他的妻子兒女也隨之消失無蹤。
17年後,一段新的旅程即將在你手中拉開帷幕。

聽。
那從名為繆澤卡蕩漾而來、交錯而致的旋律。
以這心之旋律為契機,開啟未知的旋律。



【遊戲心得】by 月璃
填了五年的坑終於平了,2010之後就沒消息,我幾乎都以為坑了......
比起前作,真不愧是填了五年的大作,精緻度大幅提升,劇情、事件也不比以往
假期來了,我要出去玩了,離開前發最後一篇遊戲介紹,不然下次發文應該是跨完年了XDDD
心得什麼的,等我回來慢慢玩再說吧~
以上

【遊戲說明】
攻略無能,請移至《Attraversata Melodia》金色琴弦~交錯的旋律~ 攻略
繁體介面的玩家,需轉換系統區碼才可正常遊戲,請參照Q & A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