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Pray [Apocripha/0溫泉物]

By September 14, 2013 , ,

GLoBLe 2013年作品,【Apocripha/0同人】18禁BL向AVG

故事在Alex當上國王後,Ruby、Plum、Beryl和Sapphirus隨同Alex去溫泉之旅放鬆啦!
遊戲名稱:Pray [Apocripha/0溫泉物]
遊戲製作:GLoBLe
開發工具:NScripter
遊戲大小:17.2 MB
年齡限制:18R
遊戲取向:BL
解壓密碼:我已滿十八歲且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作者官網:CRose + GLoBLe情報站A/0同人遊戲《Pray》

【遊戲簡介】by 汜羽荃
這回製作除了滿足個人的怨念之外,主要還是依附於角色們的原設定上,
試圖探索他們內心的某些祈願。
第一次挑戰短篇R18的遊戲,諸多不成熟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尤其是八年前的劇本部分。(抹臉)
希望這樣的嘗試能加強自己對作品篇幅的掌控能力,
也希望喜愛A/0的您,能從這款遊戲當中得到某些親切感及娛樂。:)

【STAFF】
汜羽荃─劇本、原畫、程式
Den─介面
月小伊─背景上色協力

【遊戲心得】by 月璃
想那個純真年代,當初我就這樣不明所以的玩完A/0,事後還完全不知道是BL遊戲
以為的小蘿莉跟美少女殊不知是正太和大叔,整個讓我震驚不已!

說到結城梓,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早期的畫風,其實早期我也只玩過A/0和夢幻奇緣而已XDDDD
後來的夢幻奇緣2和天使計畫,我也說不出差別在哪,我就是比較不喜歡一一a
所以說還是回憶最美吧XD

【遊戲說明】
簡體用戶複製密碼時請注意,解壓密碼是繁體中文,若是網頁有繁簡自動轉換請小心!



您喜歡這篇文章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