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花曆玩後感 by月風河

By August 15, 2012

關於一個為了把可愛美麗的花精靈追到手而悉心打理花園的男主的遊戲(有誤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花曆
遊戲製作:CYC
遊戲系統:PC
遊戲語言:繁/簡/日
遊戲大小:514 MB
年齡限制:全年齡/18禁(日版)
公司官網:CYC Official Website

「記得幼年的我曾經住在祖父家中,那裡有個仙境一般的庭園,而當我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這裡時,卻發現此地一片荒蕪。
受病臥在床祖父的囑托,讓我照料這個花園,令它恢復往日的美麗,然而,我究竟應該怎樣做才能讓那個記憶中的仙境重現呢?」
爺爺得病進醫院,家中花園無人顧。這時身為男主的你要挺身而出,重整荒蕪的廢墟,把園子重拾昔日的光輝!!!

玩家可以約花精靈出外培養感情,不過有鑑於花精靈都是柔弱的非人類女子,要外出的話是需要有足夠的能量,而能量就是從種花來的,種花是要金錢的。每週爺爺都會給予金錢,至於金錢的多寡就取決於花園的質素了。金錢除了用作種花外,也需要買些傢具來裝飾花園,這也是影響花園質素的一環,所以嘛...金錢是王道。

【遊戲心得】
玩完這遊戲,最大的感受是...托它的福,我變得很討厭貓......
因為園子常常有貓來踏壞我的花呀呀呀呀~~~~這使得從前對貓沒惡感的我突然開始討厭貓起來了
──所以家中養貓者及愛貓者慎入!!!
咳咳,正經一點說遊戲心得吧,不然會被讀者們圍打的......

很誠實地說,我覺得這遊戲最好吸引的不是劇情,而是經營花園的過程,但我還是會就劇情說出遊戲心得,始終人家的重點是劇情嘛!

個人最喜愛的角色是更科,對於她的結局本人還是忍不住要吐嘈一下:
美月運用暴力居然成功「救」出更科,令她成為人類,這是什麼教育?!
這裡應該有家長指引──禁止使用暴力對待花草呀!
其他的人物我都沒印象了,畢竟我都說了這遊戲不是以劇情取勝的!
只能說,幾乎所有有立繒的異性都可以攻略,遺憾的是,為何律師不能攻呢?!



月風河
希望晚生的小小心得能給大家帶來歡樂,並能把好的遊戲介紹給大家。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