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部落格未來走向

By July 29, 2012

有關本部落格未來的變更及近況報告!!!


有鑑於最近本人的人生發生了重大轉折,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長大了
是不是不該再沉迷於這多采多姿的二次元世界,該去正視現實
因此我打算把心力放在唸書上重新開始

但是這部落格是我花費很多心血經營的,每次看到有人從我這邊找到了想玩的遊戲,留言給我都會很高興
不久前我還誇口說要當自製遊戲界最資深的長青玩家XD

所以沉寂了一陣子我決定:往後的遊戲介紹將不再有遊戲心得!

一直以來分享遊戲&介紹,我都會自己去跑一遍,除了測試相容性,另一個就是雜評,不管長或短我大都會給一點心得
但之後我將不再有時間遊戲,因此測試和心得這部分只能割捨掉
目前我手邊還有不少遊戲因為未跑過而沒有介紹出來,之後會陸續分享出來,只是將不會有心得分享(如果劇情很短,或是我的菜,還是會斟酌多少寫一點心得啦......

對此本人有意尋找可以定期合作
1. 提供遊戲心得/吐槽/怨念...者,簡短的會直接放在遊戲介紹頁,圖文心得則會另開新帖放置
2. 共同編輯部落格者(須有Google帳號)


若是有意合作,但不知去哪找遊戲,或是寫什麼遊戲,本人可以提供遊戲檔案,本人手邊未介紹的遊戲非常很多XDDD

所有介紹、短心得或是圖文心得,以不重複為原則(如果我的心得只有一句話那種例外XDDD),但短心得與圖文心得可以並存
我都會在文章上標上撰文者的名稱,不限人數,只要有意都可以留言/私信(點擊打開)給我  謝謝

m(_ _)m

以上

月璃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