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荊棘之子

By February 04, 2012 ,

Black JAM 2010年Demo,終止製作的都市綺譚AVG

在佈滿荊棘的到路上,縱使遍體鱗傷,也無法停下腳步......
進入其中的妳將行至何方?
遊戲名稱:荊棘之子
遊戲製作:Black JAM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156 MB
年齡限制:15禁
解壓密碼:zkrxbc
作者官網:黑醬工房新浪微博

【遊戲簡介】
出生以來第16個聖誕節的早晨......!
睜開雙眼,依舊是雪白的天花板,再次確認自己活著的事實,竟然有些失望
帶著這顆殘缺的心臟,寄人籬下的孤獨
生活彷彿只剩下一種味道——絕望
忽然什麼時候就死掉也毫不奇怪的人生,還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吶,為什麼還不把我帶走。

然而在耶穌誕生的這個夜晚
「她」的死去卻令我再次獲得了新的生命
宛若鳳凰涅槃
準確的說,是我們獲得了新生
從此一扇通往華麗的新世界的大門開啟了
而此刻的我,並不知道那裡荊棘密佈
進入其中的人縱使遍體鱗傷,也無法停下腳步......

【遊戲心得】by 月璃
相當精緻的一款遊戲,不管試CG、立繪還是遊戲內容,都算的上是上乘之作呀
情人節特別版還加上了配音,不過中文還是有點不習慣,感覺中文配音比較適合古裝XDDD
另外另一個不得不提的特色是手機跟記事本功能,真的很特別!

雖然試玩版很短,但是足以感覺出裡面黑幕雲集,目前感覺最『正常』的應該是南家二少和還未在試玩中出現的凜同學
雖然東醫生是我的菜,但是我覺得他跟黑幕關係一定很深....有可能會是那種笑者掐死妳的人(抹汗
我總覺得夜嬰應該不是『第二個』妹妹一一a

作者本人保證不會坑,因為畫師關係導製作者正朝全方位發展(驚嘆
是說依照這遊戲的規模要全方位還真不容易一一bbb
所以我們慢慢等作者復出吧!(跳坑


2013/02/08製作組在微博已發聲明遊戲確定終止製作,後續將以小說形式發表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