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天鏡轉

By January 23, 2012 ,

妲拉古(我是青蛙)作品,釋出時間遙遙無期的冒險AVG(?).....

我不懂仙,我也不想懂仙
為什麼非要有這種命運,為什麼非得要聽從期望
如果一切能回到最初,是否會有另一種選擇.....
(遊戲釋出遙遙無期的冒險AVG,僅放上早期宣傳MV)

遊戲名稱:天鏡轉
遊戲製作:妲拉古(我是青蛙)
作者官網:艾司乙女同人宅PIXNET部落格

【遊戲簡介】
─ 凌國 ─
一個看似和平的國家.......
曾經遭逢戰火,與赤煞國持續著永無止境的沉默戰

─ 羽殿 ─
凌國開朝皇者,帶領著驍勇善戰的戰士們,以及對羽殿有著堅定的信念的數名男女
闖出了『赤煞國』這個腐敗的領土,並在遙遠的荒地上,重新建立家園

數年後,凌國乾旱連連,羽殿病危,其獨子"樹皇"屆年登基皇位.....
樹皇建國元年 年號 景



【遊戲心得】by 月璃
當初很期待的一款遊戲,宣傳MV出來的時後馬上就被吸引住
不過據說作者硬碟爆了,資料跟設定都.....因此這遊戲繼續製作的機率是............
我還是很希望哪天能看到她釋出呀!!!(雖然已經接近妄想了orz
隔這麼多年我還是很喜歡這MV,放出來給大家欣賞及懷念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