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Luna Bud~月亮的女兒~ 網路正式版

By October 13, 2010 ,

鋼鐵花園&四季樂章2010年作品,絕對華麗的領土爭奪

「妳將帶給這片領土的是新的希望,還是破滅的絕望?」在佈滿命運之線的紡輪下,牽動與被牽動的究竟是誰?
遊戲名稱:Luna Bud~月亮的女兒~
遊戲製作:鋼鐵花園&四季樂章 (IRON GARDEN & Refrain Seasons)
開發工具:KRKR
遊戲大小:261.6 MB
年齡限制:15禁
解壓密碼:phl0br
作者官網:IRON GARDEN《Luna Bud~月亮的女兒~》公式網站四季樂章&鋼鐵花園的社團討論區

【遊戲簡介】
這裡是鏡射世界,名喚為【迷幻愛麗絲】,這是發生在世界西方大陸其中一個國家的故事。
銀之國度,位於諸領州的其中一列,在長達七年的無主時期,新一任的領主終於登基…
外患與內憂,政事與私情,妳將如何渡過這醞釀已久的危機?
「妳將帶給這片領土的是新的希望,還是破滅的絕望?」在佈滿命運之線的紡輪下,牽動與被牽動的究竟是誰?

宣傳MV再製版


【遊戲內容】
1.奧羅威爾與迪蘭可攻略到結局。
2.其餘角色到八月為止皆可攻略。

【育成小提示】
1. 育成是需要訣竅的,多多嘗試比較看看,或許就能知道怎麼樣才能加的比較多唷!
2. 每個角色都有特別著重的育成方面or項目,角色事件的觸發條件大多是與此有關!(當然還是有例外的事件不過不會影響攻略成敗)
3. 除了角色著重的項目外,主線的劇情也是個提示。
4. 育成中使用領主氣度可獲得很好的效果,不過還是要有限度的使用,因為有的角色事件也跟領主氣度有關(但是也不用太吝嗇啦...因為需求值其實不高)
5. 想獲得領主氣度的最直接方法首推牌戰
6. 好感度也是觸發事件的關鍵,如果擔心選項選錯沒加到好感度的話,可以多去地圖找角色聊天彌補。

【遊戲心得】by 月璃
是一款非常華麗麗的遊戲呀~
從遊戲開始宣傳後就一直期待,終於到了網路正式版的釋出
稍微跑了一輪,很悲慘的大概是素質不夠高直接進入奧羅威爾的BAD END...orz
那個領主氣度跟本超難加的,每次牌戰白銀帝王還沒出來對方就被我K.O.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用輔助基本上都被秒殺(望天
不過說起來要是不管加領主氣度,牌戰挺簡單的
之前有一次第一張牌敵方King就被我秒了,牌戰結束,我整個超傻眼
我本來計畫好幾次要等白銀帝王加領主氣度的(絞手帕

目前我好奇的是...瑞雅到底是....那街角得手臂是怎麼回事呀!!!
難不成真的像翔嵐說的,其實瑞雅會化身成『戰鬥女僕』(歐

遊戲有出完整劇情的實體版~
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那12張英靈戰鬥牌~最好再加一張小莎KING牌XD
我對這種卡片週邊比較情有獨鍾呀,讓我想起以前天使迷夢的占卜卡,也是華麗麗的~(大心
還有游素蘭和陳淑芬畫的塔羅牌....,卡片真是美好,可以看著他幻想(口水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