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Posts

小野妳給我把坑補完呀="=

By September 15, 2009

之前好不容易才爬上來
我又不小心落坑了....................TT^TT

話說最早的掉入的坑是十二國記
嘛~有看動慢的人應該都聽過十二國記~就不多做介紹了
總之反正故事都是一國一國寫,沒所謂的結局也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又讓我掉入惡靈獵人的坑呀(阿阿阿阿)
我發誓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小野的坑
因為網路上是說全7作完結啦
哪知一查維基:續作Ghost Hunt上下2冊完
中斷理由:「GH系列和前作惡靈系列是和讀者期盼不同的故事」、「無法寫出讀者期盼的故事」。

這是哪們子理由呀(抓狂)

再說惡靈系列也不算完結呀

算了(嘆氣).....來說說掉入的過程吧
其實最開始我只有看過漫畫的,在N年前
漫畫翻作奇幻貴公子,2006年有改編成動畫,應該有不少人知道
因為最近迷上輕小說,想說來找找有什麼書好看
結果就這樣中鏢了(哭)
我本來只是想說漫畫出很慢,小說既然完結就來看看
哪知就這樣入坑啦



(嘆氣)沒關係,直得欣慰的是,聽說十二國記要再開了
小野說會把十二寫完
但是呀.............我查了維基,惡靈系列已經坑了20年了
有可能像十二一樣再開嗎orz
十二是在2002年動畫化的,隔了7年才說要繼續寫
這樣我可不可以期待一下,2013年小野有可能會來填惡靈的坑
等待是小野讀者的必備修練呀

最後我要說的是~小野你這個坑王阿阿阿阿(回音)

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